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中安网 >评测 >其他 > 正文

LED背光,画面鲜活生动
雅讯达YXD-2089D液晶监视器评测

2015-06-12 17:00:59 来源:gongweicps 作者:gongweicps 责任编辑: gongweicps
全新推出的21英寸LED工控监视器,采用窄边外观设计,使得整个产品看起来简单明了。配与烤漆金属外壳,尽显工控厚实稳重之美。其表面覆盖的钢化玻璃能有效防止划伤。

LED背光,画面鲜活生动雅讯达YXD-2089D液晶监视器评测


凭借高亮度、输入输出接口丰富等卖点,LED监视器器在09年异军突起,并将在2010年监视器主流。从09年只有少数的厂商试水,到如今在主流品牌中的全线开花,可以预见,一场由LED显示器引发的换代潮正向我们袭来。作为监视器市场不容忽视的重要力量,Asianda监视器在新年伊始接连的市场动作,强势推出首款LED监视器YXD-2089D。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LED检测器
分享到: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CPS Lab由中安网和ImageQualitylabs组建;主要应用于安防各子系统产品的评测,实验室配备了一流的软硬件设施。软件方面: 多年安防领域测试经验的工程师采用专业的分析软件和标准,提供详细的评测指导。硬件方面:实验室配备了摄像机光学测试所需中性灰环境,摄像机图像质量测试测试标准图卡,色温照度仪,信号发生器,电子测温仪、服务器压力测试环境等先进的测试设备...更多

24小时 本周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