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中安网 >评测 >其他 > 正文

内里乾坤尽在旋盖
明景MG-OFII

2015-06-12 17:06:28 来源:中安网 作者:weiweid 责任编辑: weiweid
明景MG-OFII继承了“I代球”在外壳工艺上的严谨性,又在结构上创造了“旋盖”架构和模块化安装方案,对于独特的空间感内部设计,明景MG-OFII把握得恰倒好处,如此, MG-OFII顺利登上了众人关注的明景“II代球”掌门人的宝座。

外观赏析


  收到包装精美的明景产品,与其他机芯、球罩分列放置不同的是明景MG-OFII将高速球作为一个整体进行包装,明景MG-OFII外观保持常见的双层球壳,仍然是喷涂了烤漆处理的乳白色,在外罩前面丝印了人们熟悉的双色明景Logo,顶部是由铸铝材料制作的可热插拔的基座和安装辅助管,连接地线、报警输入/输出、视频输出和数据传输等各类线缆。透明球罩由透光性好的礬-烟色聚碳酸脂材料制成。整个外形圆润流畅,找不到一颗螺丝钉,大气脱俗。


  技术参数


  测试目标


  明景的球机与云台产品一直在行业中享有很高的声誉,我们也耳闻明景的不少球机改进专利,今天终于得到一台销售包装的“II代球”,不免急切想一睹其“旋盖”的风采。在下面的拆机及试用中,我们将逐步由表及里,从结构分析到图像为您剖析明景MG-OFII。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高速球摄像机明景MG-OFII
分享到: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CPS Lab由中安网和ImageQualitylabs组建;主要应用于安防各子系统产品的评测,实验室配备了一流的软硬件设施。软件方面: 多年安防领域测试经验的工程师采用专业的分析软件和标准,提供详细的评测指导。硬件方面:实验室配备了摄像机光学测试所需中性灰环境,摄像机图像质量测试测试标准图卡,色温照度仪,信号发生器,电子测温仪、服务器压力测试环境等先进的测试设备...更多

24小时 本周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