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中安网 >评测 >摄像机 > 正文

微创高端新王者,体验全光网多码率的魅力
VAM开放式高画质数字视频网络平台静态赏析

2010-12-08 14:23:31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andy666 责任编辑: andy666
VAM平台综合运用计算机、图像处理、视频压缩、传输与交换、网络管理、视频行为分析等技术,集视音频信号的接入、传输、交换、存储、显示以及PTZ控制、报警联动、视频分发、事件检测等功能和应用于一体,能有效提升运营维护的信息化、智能化水平,为运营管理和风险控制提供有力的支撑

       VAM开放式高画质数字视频网络平台(以下简称:VAM平台),是微创光电秉承“视频辅助管理”理念,深入结合多层次,多层级需求特点开发的一整套专业级视频监控解决方案。VAM平台综合运用计算机、图像处理、视频压缩、传输与交换、网络管理、视频行为分析等技术,集视音频信号的接入、传输、交换、存储、显示以及PTZ控制、报警联动、视频分发、事件检测等功能和应用于一体,能有效提升运营维护的信息化、智能化水平,为运营管理和风险控制提供有力的支撑。

 



  VAM平台采用符合国际电联(ITU-R)BT.601、BT.65标准的非压缩分量数字视频码流作为其基础视频码流,视频信号的压缩、传输、交换、处理、存储、显示等全部基于此标准的基础视频码流,从而使得VAM平台具备了非常优良的扩展性和通用性。VAM平台内的压缩视频采用H.264标准,同时提供多种码率不同画质的压缩视频。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视频网络平台非压缩分量VAM平台
分享到: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CPS Lab由中安网和ImageQualitylabs组建;主要应用于安防各子系统产品的评测,实验室配备了一流的软硬件设施。软件方面: 多年安防领域测试经验的工程师采用专业的分析软件和标准,提供详细的评测指导。硬件方面:实验室配备了摄像机光学测试所需中性灰环境,摄像机图像质量测试测试标准图卡,色温照度仪,信号发生器,电子测温仪、服务器压力测试环境等先进的测试设备...更多

24小时 本周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