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中安网 >评测 >存储 > 正文

秒级回放,开启ATM-DVR新纪元
蓝色星际ATM专用DVR BSR-8004AMN拆机赏析

2011-04-01 10:16:38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龚威 郑展棒 责任编辑: andy666
BSR-8004AMN(以下简称8004AMN)是蓝色星际最新推出的第四代DVR产品系列中的ATM专用DVR,具有4路D1录像和同时4路D1同步回放的能力,作为ATM专用DVR,新一代的设计更加便于ATM环境使用。

  外观

 


8004AMN外形比之前的机型宽度有所增加,但是长度上缩小了很多,整个机箱的体积为280mm×205mm×180mm。面板部分采用ABC阻燃材质;机箱为镀锌板材质,外表做喷漆处理。前置面板增加为8寸显示屏,视觉上有了很大的提升,无疑使外观更显精致。

  8004AMN机箱除了缩小长度外,还配备了提手,使移动和放置时更便利。新的底座有防滑软垫,能够使产品摆放更稳固。

  前板位置提供了两个USB2.0设备接口;四个视频通道指示灯,在启动时为绿色显示,一个电源指示灯及一个FN指示灯显示,提升了产品功能显示的直观性。其中一个圆形远红外接收窗,更方便遥控器的操纵。增大了功能按键的宽度,让操作者在使用时更加舒适,五个方向按键增加了产品操作的简便性。8004AMN侧板的矩阵式开孔,既起到了很好的散热效果,又具有遮挡内部视线作用。此外,机箱的整个机箱边缘部分采用了不伤手的折边处理,让使用者更加方便。其中侧板的一个四芯音视频插座,让使用者随心所欲的实现视频、音频、对讲输出等功能。8004AMN后板设计有非常丰富的接口,分别满足客户不同的要求。如下为各种


接口的描述。

  1个RS485口RS485,应用与各种带有RS485通信口的

  外设,例如云台,键盘等

  1个RS232口RS232,供维修人员现场调试使用

  6个报警输入Alarm in

  2个报警输出Alarm out

  1个对讲输入口INTCM in,采集现场对讲信号

  1个对讲输出口INTCM out,输出现场对讲信号

  4个伴音输入口Ain,采集现场伴音信号

  1个音频输出口Aout,输出现场伴音

  4个视频输入口vin,采集现场视频

  1个视频输出口Vout 1(CVBS),输出现场视频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ATM专用秒级回放安全
分享到: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CPS Lab由中安网和ImageQualitylabs组建;主要应用于安防各子系统产品的评测,实验室配备了一流的软硬件设施。软件方面: 多年安防领域测试经验的工程师采用专业的分析软件和标准,提供详细的评测指导。硬件方面:实验室配备了摄像机光学测试所需中性灰环境,摄像机图像质量测试测试标准图卡,色温照度仪,信号发生器,电子测温仪、服务器压力测试环境等先进的测试设备...更多

24小时 本周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