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中安网 >评测 >存储 > 正文

王者降临,TI达芬奇DM6446卷土重来
金三佳AH8104VP四路智能分析嵌入式硬盘录像机评测

2011-12-15 14:53:33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龚威 郑展棒 责任编辑: andy666
主控制板分别以多层PCB板叠加设计,整体硬件可靠性得到很好提高;嵌有两枚TI DVANCI TMS320 DM6446高性能视频处理芯片,该芯片是TI 达芬奇系列最高端的数字媒体处理器,高度集成了众多组件,其中包括符合监控潮流的MPEG4、H.264、MJPEG编码器

  外观赏析



AH8104VP嵌入式硬盘录像机外观设计十分简约,但却给人感觉一种平凡的高贵。机箱采用SECC冷轧钢板压制成型,带有一层磨砂质感涂层;前面板采用优质ABS材料面板,表面喷涂铁灰色;功能按键简洁大方,并采用电镀工艺,颇具时尚感。4路BNC视频输入及1路输出;4路RCA音频输入及1路输出接口;电源12V输入及输出接口,RJ45网络接口;前后各一个USB接口,可提供备份或升级软件;报警输入输出接口,该机型接口也算的上“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拆机评测



拆开机器内部,不禁被该机的精湛工艺与高性能元器件所吸引。采用分离式的双板架构,主要有电源PCB板和主控板组成。电源板上大量运用高性能排阻、贴片电容,虽然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成本,但能更好的保护电源电路;可以看到Sil的单芯片PCI转SATA控制器,通过PCI总线接收主控数据,处理后传递给Serial ATA硬盘,可以用于控制4路独立的Serial ATA,每个通道Serial ATA总线独立支持一块硬盘,该机最多可接4块大容量硬盘。值得一提的是PCB板上叠加了一块小型网传电路板,单独设置的网传电路板能提供更好的网络功能硬件支持。

  主控制板分别以多层PCB板叠加设计,整体硬件可靠性得到很好提高;嵌有两枚TI DVANCI TMS320 DM6446高性能视频处理芯片,该芯片是TI 达芬奇系列最高端的数字媒体处理器,高度集成了众多组件,其中包括符合监控潮流的MPEG4、H.264、MJPEG编码器,是可满足智能视频处理功能的集成影像信号处理(ISP)解决方案,当然成本也是不菲的,看的出厂家用如此高科技的方案试图着力打造一款高端DVR。


主要功能特点

  采用目前最先进的DVANCI智能分析及移动侦测功能

  集成1-4路智能分析嵌入式硬盘录像机

  支持3种国际标准编码方式:MJPEG,MPEG4、H.264

  支持VGA,1024x768视频输出

  支持多种分辨率编码,独立硬件压缩,能够实现4路

  实时播放,保证图像清晰,支持到高分辨率D1

  支持集中化中心平台管理功能;支持手机远程监控


主要核心技术

  采用目前最先进的DVANCI智能分析及移动侦测功能,集成1-4路智能分析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达芬奇DM64464路智能分析
分享到: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CPS Lab由中安网和ImageQualitylabs组建;主要应用于安防各子系统产品的评测,实验室配备了一流的软硬件设施。软件方面: 多年安防领域测试经验的工程师采用专业的分析软件和标准,提供详细的评测指导。硬件方面:实验室配备了摄像机光学测试所需中性灰环境,摄像机图像质量测试测试标准图卡,色温照度仪,信号发生器,电子测温仪、服务器压力测试环境等先进的测试设备...更多

24小时 本周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