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中安网 >评测 >传输 > 正文

广州奥奇曼视频数字光端机SN-G3000赏析

2015-06-12 16:24:37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uzhenzhen
数字光端机采用数字对称复用/波分复用及千兆光纤传输技术,将多路视频、数据、音频、开关量、语音电话、E1信号通道、对讲、以太网等信号在单芯光纤上实时同步、无失真、高质量地传输。

                          产品概述:

 

  数字光端机采用数字对称复用/波分复用及千兆光纤传输技术,将多路视频、数据、音频、开关量、语音电话、E1信号通道、对讲、以太网等信号在单芯光纤上实时同步、无失真、高质量地传输。
 

     
         产品解析:

 

  独具匠心的模块化设计理念,将视频、数据、音频、开关量、语音电话、E1通道、对讲、网络等电路功能化、模块化,主板信息总线的标准化,可以方便地组合出各种复合信息数据流的复用传输光端机,最大限度地满足用户千变万化的动态需求。即插即用的设计使得安装简便易行,无需进行现场调节,其光模块和核心电路均采用进口元器件,稳定性高,所有光、电接口均符合国际标准,适用于不同的工作环境。带有 LED视频状态指示,可监控系统的正常运行。可广泛应用于高速公路监控系统、智能交通系统(ITS)、收费站监控系统、安防系统、智能小区监控系统、危险品监控、厂区生产监控、电视广播系统、监控中心(主控、分控)互连、远程电视会诊、多媒体教学/远程教育、校园监控系统、实时电视电话会议、门禁控制系统等。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数字视频光端机
分享到:

CPS Lab由中安网和ImageQualitylabs组建;主要应用于安防各子系统产品的评测,实验室配备了一流的软硬件设施。软件方面: 多年安防领域测试经验的工程师采用专业的分析软件和标准,提供详细的评测指导。硬件方面:实验室配备了摄像机光学测试所需中性灰环境,摄像机图像质量测试测试标准图卡,色温照度仪,信号发生器,电子测温仪、服务器压力测试环境等先进的测试设备...更多

24小时 本周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