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中安网 >评测 >存储 > 正文

中小企业安防布局首选 群晖DS713+网络存储设备评测

2014-01-23 15:32:47 来源:CPS LAB 责任编辑: sudiao
随着人们个人携带式的数码产品增多,对于照片,音视频资源、文件数据的存储需求呈现几何式增长,为构建小型网络存储共享的网络,我们不需要服务器级产品,我们只需要找出一款性价比高,且实际操作简捷的产品

  【CPS LAB评测】随着网络带宽的提升,人们对数据的存储需求量日益增大,且本地存储已经很难满足人们移动办公、娱乐的需求,为构建小型网络存储共享的网络,我们不需要服务器级产品,我们只需要找出一款性价比高,且实际操作简捷的产品。在网络存储设备领域,群晖科技一直拥有强大的工业设计能力和软件开发实力,其推出的DSM管理系统,得到广泛的认可和良好的口碑。群晖Synology 卖的不只是硬件,而是专业的磁盘阵列的解决方案,DSM管理系统完美地调配和指挥使得群晖的产品性能得以最大化利用。

  

  专业磁盘阵列DAS\NAS\SAN一直是安防工程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从整个行业的发展状态来看,选择可靠性高、稳定性好的存储设备,是每一位方案使用者、每一位方案设计者都必须考虑的问题,也是一个方案成功与否、稳定与否的关键因素。

  这次有机会体验Synology DS713+,并给出评测报告。该产品在群晖产品线中定位于中小企业级别,其最好的解决方案是为中小企业提供视频数据存储需求,中小企业可以从较小的监控项目中节省大量的成本。同时,我们测试的过程中进一步体验群晖配套DSM管理软件带给我们的惊喜。

  产品概述

  群晖DS713+将CPU由原先的单核1.8GHz升级为双核2.13GH,还加入了最新的USB3.0端口。在双千兆网络接口和Link Aggregation链路聚合功能的帮助下,群晖DS713+能够提供每秒202.3 MB的读取速度和每秒135.84 MB写入速度。存储空间方面,DS713+采用双硬盘位设计,支持8TB储存容量。此外,该机还具备良好的容量扩充性能,可通过Synology DX513轻松扩展至最多7颗硬盘,支持最大28TB储存容量,满足企业快速发展的不同需要。

  产品外观

  群晖VS240HD在外观上和市场上传统的NVR有所区别,采用节省空间紧凑设计。它看上去更像是一个家用PC的主机箱,外观简洁大气,颇具科技感。

  外观一(前侧)

  群晖VS240HD前侧设计非常简洁,让使用者一目了然。前侧包括三个状态灯(STATUS、LAN、LOCK),分别表示机器的工作状态、网络情况是是否锁定,还有就是机器的启动/关闭开关。

  外观二(侧面)

  机器两侧是群晖的巨大Logo——“Synology”。

  外观三(后侧)

  机器后侧的接口也很简洁,包括电源接口,一个音频接口,两个HDMI接口,四个USB接口,一个网络接口,同时还提供机器的重启按键。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群晖网络存储NAS
分享到: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本文导航

CPS Lab由中安网和ImageQualitylabs组建;主要应用于安防各子系统产品的评测,实验室配备了一流的软硬件设施。软件方面: 多年安防领域测试经验的工程师采用专业的分析软件和标准,提供详细的评测指导。硬件方面:实验室配备了摄像机光学测试所需中性灰环境,摄像机图像质量测试测试标准图卡,色温照度仪,信号发生器,电子测温仪、服务器压力测试环境等先进的测试设备...更多

24小时 本周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