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中安网 >评测 >报警 > 正文

强大的联网功能 智能化门禁控制
——罗仕拿AC-225双门联网型门禁控制器评测

2014-07-17 14:17:03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郑展棒 责任编辑: sillyna
罗仕拿作为一家专注于国际安防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综合性现代化企业,近年来,其推出的一系列门禁管理系统、报警管理系统、巡更管理系统及应用软件均备受好评。此次送测的是其中一款型号为AC-225双门联网型门禁控制器,该款控制器设计精致、技术先进、并且可升级及扩展,目前主要应用于大型高安全性门禁保安系统。

    【CPS中安网 cps.com.cn】   

  “罗仕拿作为一家专注于国际安防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综合性现代化企业,近年来,其推出的一系列门禁管理系统、报警管理系统、巡更管理系统及应用软件均备受好评。此次送测的是其中一款型号为AC-225双门联网型门禁控制器,该款控制器设计精致、技术先进、并且可升级及扩展,目前主要应用于大型高安全性门禁保安系统。”

  CPS评测室总结

  罗仕拿的AC-225双门联网型门禁控制器,主要应用于大型高安全性门禁安保系统,可管理30,000个用户及4092个门联网。功能强大、应用灵活、操作简便的管理系统软件,提供完善的、模块化设计的解决方案,以满足商业管理上的需求。此外,该系统与罗仕拿的RFID感应读卡、密码、密码+感应、智能卡,以及罗仕拿系列认证的RFID指纹识别读卡器完全兼容。

  控制器安装于带有安全锁的金属控制箱内,并且箱内预装了变压器、电源板、门铃/报警器等,同时预留有后备电池接口,值得一提的是,控制器具有读卡器以及控制箱防撬开关接口,当读卡器或控制箱被撬或线路被剪时会立刻联动报警。控制器内部走线合理,具备充分的散热空间;主控板接口排列整齐,并采用特有的接线端子设计,确保接线处不会因为长时间的应用出现老化现象,而影响控制器的准确识别。此外,AC-225出厂时已安装于带有安全锁的金属控制箱内,预装了变压器、电源板、门铃/报警器和控制面板。

  箱内预装了变压器、电源板、门铃报警器等

  AC-225门禁控制器的主要特性是每个控制器可管理30000个带通行权限的用户,系统可容纳4092个门组网;每个AC-225智能门禁控制器支持两个多种格式的读卡器,提供只读卡进门、管理两个门的单向通行方式,以及进出门读卡、管理一个门的双向通行方式。当处于离线方式时,可存储20000条事件记录,并采用先进先出的存储方式;支持输入点、输出点、读卡器及其它控制点,提供完全智能的逻辑控制设置;实时时钟在内部电池无电,但未更换电池情况下,仍可保存时间达2周;控制器具有读卡器防撬开关接口,当读卡器被撬或线路被剪时报警,以及具有控制箱的防撬开关接口。

  配备了一个TCP/IP网络通信接口、一个独立的RS485以及一个RS232接口

  在通讯方式方面,观察该门禁控制器,可以发现每个控制器配备了一个TCP/IP网络通信接口、一个独立的RS485以及一个RS232接口。控制器可通过内置的RS-232、RS-485、以太网TCP/IP通讯等多种方式进行联网,可多个本地或远程 子网同时组网,而且在网络基础设施条件不具备时可采用PSTN技术。值得关注的是,AC-225门禁控制器可与视频监控以及防盗报警等设备实现联动,据厂家介绍,控制器兼容目前市面上主流的网络摄像机,支持 ONVIF协议。

  每个控制器可管理30000个带通行权限的用户

  在数据的管理方面,AC-225门禁控制系统搭配了专业的操作软件AxTraxNG。该软件基于客户端/服务器结构,在同一网络内,用户可以通过客户端进行管理及监控。软件工作于多语言模式,支持多种语言,系统支持语言随时切换,且每个操作员可选择自己使用的语言。该管理软件用户界面友好,结构直观,极大降低门禁控制的复杂性。通过软件可以实现用户数据、图片及信息、访问权限、警报、门锁时间及门模式的集中管理。而且AxTraxNG门禁控制系统可以集成ViTrax视频应用软件以记录视频图像,使门禁控制事件的回放更加便利。

  系统拓扑图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门禁控制罗仕拿AC-225双门联网型门禁控制器
分享到:

CPS Lab由中安网和ImageQualitylabs组建;主要应用于安防各子系统产品的评测,实验室配备了一流的软硬件设施。软件方面: 多年安防领域测试经验的工程师采用专业的分析软件和标准,提供详细的评测指导。硬件方面:实验室配备了摄像机光学测试所需中性灰环境,摄像机图像质量测试测试标准图卡,色温照度仪,信号发生器,电子测温仪、服务器压力测试环境等先进的测试设备...更多

24小时 本周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