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中安网 >评测 >传输 > 正文

光网视POE31024PFM智能型24口POE交换机评测

2015-06-12 16:11:59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CPS LAB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超长传输距离,PoE供电距离百米,光通信长120公里。光网视ONV智能交换机弥补了非网管和全网管交换机之间的差距。ONV智能交换机家族是设计用于那些成长型的商用网络想要有效地控制它们的网络,却不需更多的花费和执行全2层/3层的复杂功能。这具有PoE 特性的智能交换机— POE31024PFM,为中小型商业企业提供了可购买的起的基于一根5类线上传输电力和数据的 PoE 解决方案。

    【CPS中安网 cps.com.cn】 

  1、概述

  随着WLAN、3G、VOIP、网络视频监控等新业务的飞速发展,大量的无线接入点AP、IP电话、IP网络安全摄像头等给予IP的终端出现在我们的生活周围。这些设备通常数量总舵、位置特殊、数据、电源布线复杂、设备取点困难,其实施部署不仅消耗人力物力,增加建网成本,而且拖延建设时间。PoE交换机、PoE供电模块(PoE供电器)在我国通信行业,安防行业得到广泛应用。

  PoE产品可满足在安全防护、建筑物管理、零售、娱乐和RFID(射频识别)等领域中的各种低功率及高效率应用需求。

  选择插入最大24个以太网或快速以太网设备,或者混合接入最多24个基于 IP 的802.3af 以太网供电(PoE)设备,最优化的安装和网络设备的电源管理,象无线接入点(AP)、IP 语音(VoIP)电话和基于IP的摄像头。以太网供电(IEEE802.3af)性能适合大多数新建设的网络提高设备效率,减少安装的时间和费用。轻松的 部署你的无线接入点AP和IP摄像头,消除了需要电源插座的限制和给予你所有PoE设备不间断的供电。PoE31024PF-M基于浏览器的交换机管理,24个百兆端口,2个千兆铜缆端口,2个可选光纤连接的SFP GBIC 插槽,可扩展性强,应用灵活。

  1.1技术指标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光网视交换机评测
分享到: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本文导航

CPS Lab由中安网和ImageQualitylabs组建;主要应用于安防各子系统产品的评测,实验室配备了一流的软硬件设施。软件方面: 多年安防领域测试经验的工程师采用专业的分析软件和标准,提供详细的评测指导。硬件方面:实验室配备了摄像机光学测试所需中性灰环境,摄像机图像质量测试测试标准图卡,色温照度仪,信号发生器,电子测温仪、服务器压力测试环境等先进的测试设备...更多

24小时 本周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