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中安网 >评测 >传输 > 正文

TG-NET P3008M-8POE-150W智能POE交换机评测

2015-06-11 16:30:3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P3008M-8POE-150W全千兆管理型POE交换机,可支持8个POE端口,所有POE端口符合IEE E802.3af/at标准。可通过网线为无线AP、网络摄像头、网络电话机、掌上电脑等POE终端设备供电,传送距离可达100m,安装简单,即插即用。非常适合无线城市、安防监控等行业使用。

    【CPS中安网 cps.com.cn】不管是在金融、政府、交通等特殊行业,还是企业、酒店、KTV娱乐场所等应用场景,随着无线网络接入市场和视频监控市场的迅猛发展,用户面临着越来越多的终端接入供电、无线网络和有线网络资源整合等问题。传统的供电方案对于设备本身的安置位置存在传输信号难、供电难,考虑到实际项目中网络监控点与无线接入点AP布局的灵活性和组网的安全性,于是PoE供电方案应运而生。

  P3008M-8PoE-150W全千兆管理型PoE交换机,可支持8个PoE端口,所有PoE端口符合IEE E802.3af/at标准。可通过网线为无线AP、网络摄像头、网络电话机、掌上电脑等PoE终端设备供电,传送距离可达100m,安装简单,即插即用。非常适合无线城市、安防监控等行业使用。

  产品外观

  P3008M-8PoE-150W是全金属机身,尺寸280(L)*180(W)*44(H)mm,桌面式PoE交换机。前面板包含8个千兆自适应电口。面板的左边有电源、PoE供电、链路、千兆/百兆指示灯。可以通过1号口、8号口短接恢复出厂设置。前面板8个端口支持标准的的802.3af/at供电,每端口最大功率为30W。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POE交换机评测无线网络
分享到: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CPS Lab由中安网和ImageQualitylabs组建;主要应用于安防各子系统产品的评测,实验室配备了一流的软硬件设施。软件方面: 多年安防领域测试经验的工程师采用专业的分析软件和标准,提供详细的评测指导。硬件方面:实验室配备了摄像机光学测试所需中性灰环境,摄像机图像质量测试测试标准图卡,色温照度仪,信号发生器,电子测温仪、服务器压力测试环境等先进的测试设备...更多

24小时 本周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