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中安网 >评测 >评测百科 > 正文

CPS 评测中心简介

2018-01-17 08:52:13 责任编辑: zwzhong
CPS Lab由中安网和ImageQualitylabs组建; 主要应用于安防各子系统产品的评测,实验室配备了一流的软硬件设施。

  【CPS中安网 cps.com.cn】CPS Lab由中安网和ImageQualitylabs组建;主要应用于安防各子系统产品的评测,实验室配备了一流的软硬件设施。软件方面:多年安防领域测试经验的工程师采用专业的分析软件和标准,提供详细的评测指导。硬件方面:实验室配备了摄像机光学测试所需中性灰环境,摄像机图像质量测试测试标准图卡,色温照度仪,信号发生器,电子测温仪、服务器压力测试环境等先进的测试设备;可以提供视频监控防盗报警楼宇对讲、智能分析等安防子系统产品的功能测试和性能测试,并出具权威的测试报告。

评测实验室全景

反射面光源

透射光源

SFRplus测试卡

实景

针对产品提供商评测业务

推广评测

1)对产品进行开箱、外观、基本功能和性能的测试和分析

2)总结测试情况,提炼产品特点和优点,以软文或者专题形式在CPS中安网各个推广平台进行宣传

深度评测(目前仅针对摄像机、DVR、NVR产品)

1)享有推广评测的全部服务

2)在推广评测的基础上,对产品功能和性能进行全面剖析,提供详细的评测数据和评测报告,为产品的完善提供依据

3)根据测试数据提供客观改善建议,配合研发对产品的改进

4)深度评测测试项目另附

横向评测

1)每月开展一次产品横向评测(详见评测计划)

2)通过同类型产品间的评测比较,总结各自产品的特点和优点

3)以专题形式在CPS中安网各个推广平台进行宣传

针对工程商评测业务

设备选型评估

1)针对项目需采购的产品,对基本功能和性能的测试和分析

2)根据项目实际情况,分析这些需采购的产品是否满足工程要求

工程设备推荐

1) 根据工程方案和场景需求,测试和推荐产品

2)测试推荐的产品,为采购作为项目依据

评测推广渠道(中安网评测频道)

微信                     微博                  手机APP

中安网评测中心,专业安防产品评测机构,作为一家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评测机构,专业、前沿、有料、有态度!

  

  ——————————————

中安网产品测评中心评测热线:0755-88309174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分享到:

CPS Lab由中安网和ImageQualitylabs组建;主要应用于安防各子系统产品的评测,实验室配备了一流的软硬件设施。软件方面: 多年安防领域测试经验的工程师采用专业的分析软件和标准,提供详细的评测指导。硬件方面:实验室配备了摄像机光学测试所需中性灰环境,摄像机图像质量测试测试标准图卡,色温照度仪,信号发生器,电子测温仪、服务器压力测试环境等先进的测试设备...更多

24小时 本周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