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中安网 >评测 >传输 > 正文

工业布网首选 光网视IPS33148PFM
工业PoE交换机评测

2015-07-15 18:10:46 来源:光网视 责任编辑: dchange
目前安防监控系统工程已逐渐向网络监控系统升级,从前的模拟监控系统已经不能满足当今天世界科技的发展了,网络监控会成为监控系统的主流。

  那么随着而来的问题慢慢涌现,如网络监控系统方案设计的合理性,网络交换机带宽不足引起丢包的问题,网络摄像机电源布线困难、PoE供电不足、设备安装不便、设备不能适应复杂的现场环境等问题一直成为制约网络监控发展的重要阻碍因素。特别是在工业生产环境中,部署于生产线上的网络必须要具备出色的可靠性,可恢复性,以及可维护性,才能保证网络系统中任何设备发生故障时,不会导致操作系统、应用程序,甚至整个网络系统的崩溃或瘫痪。

  而在以太网的设计之初,并没有考虑到工业网的应用需求,因此当网络设备部署于工业现场时,面对恶劣的工作环境,严重的电磁干扰等,普通商业交换机的稳定性便会遭受极大挑战。对此,具有高可靠、稳定安全的工业级交换机设备便应运而生,成为能够适应复杂工业环境,利于工业自动化网络部署的“排头兵”。

  在此大趋势下,光网视也推出了自主研发的IPS33148PFM系列工业PoE交换机,它们不仅具有比普通商用交换机更加出色的组网属性,如可导轨安装、支持电源冗余、节能安全等,而且更有耐高低温、防震抗干扰等普通交换机不具有的特色功能。下面就来一起来揭开IPS33148PFM的“神秘面纱”吧。


   

  光网视IPS33148PFM工业PoE供电网管交换机,1-8口支持PoE,可侦测受电设备的PoE模式,千兆组合端口支持高带宽及长距离传输。

  产品外观尺寸:长*宽*高(mm)165*145*45


  技术指标

关键词工业布网光网视IPS33148PFM工业PoE交换机ONV推荐
分享到: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本文导航

CPS Lab由中安网和ImageQualitylabs组建;主要应用于安防各子系统产品的评测,实验室配备了一流的软硬件设施。软件方面: 多年安防领域测试经验的工程师采用专业的分析软件和标准,提供详细的评测指导。硬件方面:实验室配备了摄像机光学测试所需中性灰环境,摄像机图像质量测试测试标准图卡,色温照度仪,信号发生器,电子测温仪、服务器压力测试环境等先进的测试设备...更多

24小时 本周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