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中安网 >评测 >摄像机 > 正文

民用摄像机哪家强?
五款家庭智能摄像机横向PK

2015-07-30 17:22:09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钟志伟 责任编辑: zwzhong
综合而言,这五款智能家庭摄像机都能满足我们日常的监控功能,其产品都支持72OP的监护画面、夜视功能、看家、语音对讲等。价格都在149-258之内的产品综合表现符合自身定位,产品精简功能和外观后,是否还能够达到产品所应表现出的应有体验则值得思考,用户选购前,的确还是得先了解自己的定位和需求。

    【CPS中安网 cps.com.cn】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网络技术的快速发展,安全防护越来越深入人心。尤其是近几年信息技术的发展和人们居住环境的改善,促使人们对家庭安全防范的意识得到空前强化。网络技术的高速发展,使得远程照顾小孩、家庭宠物、实时监控家庭情况等成为一种可能。人们可以在繁忙工作或者外出旅行的同时,通过一部智能手机、一个APP、一个云摄像头全都搞定。并根据情况及时做出分析与判断,了解自己的家庭情况。

  随着网络的普及.越来越多的家庭网络通过ADSL或者FTTX + LAN接人到Internet,使用高性能的无线室内型AP或者无线路由器对室内进行无线覆盖,使室内安装的摄像头,通过无线网络与家庭设备相连。

  我们这次横向评测改变对传统网络摄像机概念和评判标准,首次主打用户体验为主的家用摄像头评测,将横向评测重点略作调整,加强摄像头外观及连接使用,突出产品特色功能,在各项性能表现不分上下时,看一看哪款产品价格更实惠,这不仅是一次横评,更是一次选购指南。下面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市场上几款主流家庭智能摄像机的相关性能。

  备注:数据来源厂商官网设备参数及官方旗舰店售价

  不同生产厂商对家用摄像机有着不同的理解,监控、关爱、分享、安全等不同功能直接影响着摄像机的使用。本次横向评测的五款家用智能摄像机中,包括海康萤石C2C、大华乐橙TC1、FOSCAM IQ、360小水滴和小米小蚁摄像机。

  以上五款摄像机均来自不同厂商,而这些厂家主攻领域也不相同,有传统的安防厂商,也有互联网企业。但这五款设备都适用于家庭中,下面让我们看看哪款摄像机表现更突出吧!

  PK1 包装

  一款好的创意包装可以很容易吸引顾客的眼球,还能取悦使用者的心情。这样也能给产品加分哦。难怪很多厂商和设计人员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去打造抢眼的、有意义的、有趣的、并且巧妙的包装。

 360 小水滴包装

        产品包装盒依然是熟悉的白底绿字包装风格,和360一贯的小清新风格非常契合,方正的包装盒略显简单呆板,但也不失为一种简约环保的包装理念,而看到360的logo出现我们也能第一时间联想到“安全”二字。

小蚁包装

        小蚁摄像机包装盒外观十分简洁,基本采用了纸张的原色,没有过多的印刷,这就保证了回收利用时油墨的污染。

萤石 C2C包装

         箱体采用纯白色长方体包装盒,互联网包装方式。抽拉式开盖,盒盖与盒子的阻尼做的不错。

乐橙 TC1包装

         乐橙的TC1产品,形如其名,的确非常轻巧简约。箱体采用长方体,小巧简单。

 FOSCAM IQ包装

  苹果风格的包装盒,整体比港版iphone plus的盒子大那么一点点。

  编辑小结:五款产品包装都具备了小体积特性,且包装设计越来越倾向于消费类电子产品,简单新颖有创意。都采用互联网产品包装方式。其中萤石C2C、360摄像机、小蚁、FOSCAM IQ都是采用长方体,有点跟iphone靠近的感觉,且抽拉式开盖方式,盒盖与盒子的阻尼都做的不错。现在家用摄像机包装设计都倾向于消费类电子产品包装。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评测家庭摄像机智能
分享到: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本文导航

CPS Lab由中安网和ImageQualitylabs组建;主要应用于安防各子系统产品的评测,实验室配备了一流的软硬件设施。软件方面: 多年安防领域测试经验的工程师采用专业的分析软件和标准,提供详细的评测指导。硬件方面:实验室配备了摄像机光学测试所需中性灰环境,摄像机图像质量测试测试标准图卡,色温照度仪,信号发生器,电子测温仪、服务器压力测试环境等先进的测试设备...更多

24小时 本周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