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中安网 >评测 >摄像机 > 正文

“小伊娃”萤石C2C智能家用摄像机评测

2015-12-17 17:28:3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zwzhong
无论是产品外形设计还是用户体验上来说,萤石C2C都是一款各方面令人满意的产品。不过也因此并无太大亮点,功能上看起来似乎与小米小蚁没有太大区别。虽然169 元的价格相比小米小蚁也贵了20元,不过该机采用视频双验证和活动侦测灵敏度高,不放过任何重要事件,并且支持云存储功能,这样比较下来还是非常划算的一款产品。

    【CPS中安网 cps.com.cn】

  1 概述

  随着家庭智能硬件产业的发展,家庭用的摄像头也开始向着智能化发展,并且拥有了更多的功能定位。之前我们用的摄像头大多数都是进行视频使用,只是PC的一个外置设备,但是现在它可以脱离这些设备而独立存在。

  萤石C2C其就是一个典型智能互联网摄像机。支持720P分辨率,111°广角镜头,使用了环绕式红外灯,在夜间也可以录制视频。此外还支持全双工回声抑制,双向实时对讲,支持萤石云 服务,存储方式支持本地和云端两种,售价为169元。下面跟着小编来体验一下萤石C2C,简称“小伊娃”。

  2 参数

  3 开箱

  C2C摄像机包装

  箱体采用纯白色长方体包装盒,互联网包装方式。

  开箱后效果图

  抽拉式开盖,盒盖与盒子的阻尼做的不错。

  C2C摄像机全家福

  打开包装后发现,除了“小伊娃”之外,配件也很丰富:5V电源适配器、USB连接线、底盘和胶贴。值得一提的是USB连接线长度接近3米,充分的考虑到了布控的要求。

  C2C摄像机特写

  鸡蛋形状的白色机身加上黑色的大眼睛摄像头,再加上一个万向旋转支架,组成了萤石C2C智能监控器。这款监控器机身尺寸为128x58x38mm,重量为120克,相对于传统监控器来说要小巧许多,类似电脑的外置摄像头的感觉。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分享到: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本文导航

CPS Lab由中安网和ImageQualitylabs组建;主要应用于安防各子系统产品的评测,实验室配备了一流的软硬件设施。软件方面: 多年安防领域测试经验的工程师采用专业的分析软件和标准,提供详细的评测指导。硬件方面:实验室配备了摄像机光学测试所需中性灰环境,摄像机图像质量测试测试标准图卡,色温照度仪,信号发生器,电子测温仪、服务器压力测试环境等先进的测试设备...更多

24小时 本周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