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中安网 >评测 >众测 > 正文

光网视POE31004P众测报告(精选)

2016-06-08 17:50:44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庄金平 责任编辑: lqjiang
PoE供电超长传输距离,光网视POE交换机不需更多的花费(摄像机电源,电源线,线管)节省了安装成本,减少了布线的烦恼,并且同时支持IEEE802.3af/at协议,支持POE端口满载,安装方便,操作简单,是家用和企业最理想的选择。

    【CPS中安网 cps.com.cn】

  一、本次传输距离测试为100M小于100米,4台摄像机安装于一楼房屋四个角落,硬盘录像机和光网视PoE交换要放置于3楼客厅,距离大约60米左右,光纤为电信50M,监控画面清晰不闪烁,监控画面无延迟现象。

  二、PoE供电模式支持方式为同时支持IEEE802.3af/at,由于安装的摄像机功率小于5W,所以端口一直网络和供电状态指示灯正常,未发现断断续续现象。

  三、本次测试安装的是4个DH-IPC-HFW2125B摄像机满载,摄像机监控画面正常,说明此设备支持PoE端口满载。

  四、测试期间对该产品的传输流畅性体验非常满意。我安装了4个摄像机,是四个端口满载运行,监控画面非常流畅,未发现画面延迟现象,录像回放也正常。

  五、产品外观与结构非常满意,这款产品是4口PoE交换机,体积较小,为安装固定架,测试时放置于办公桌上,外观设计美观大方,两侧边均有散热孔,使用2个小时后用手触摸,未感觉发烫现象,对安装方式很满意。

  六、优点

  PoE供电超长传输距离,光网视PoE交换机不需更多的花费(摄像机电源,电源线,线管)节省了安装成本,减少了布线的烦恼,并且同时支持IEEE802.3af/at协议,支持PoE端口满载,安装方便,操作简单,是家用和企业最理想的选择。

  七、建议

  由于评测产品有配送安装支架,但是未设计支持螺丝孔,要安装需要缷侧边的螺丝,建议侧边设计两个支架安装螺丝孔,安装时就方便很多,节省时间。

  八、我的需求

  因为我县的监控安装和维护均由我们公司负责,所以对PoE交换机的需求量比较大,能够为安装人员节省大量时间,并为公司和客户节省布线成本。

  作者单位:宜昌嘉成科技有限公司。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测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光视网POE端口满载
分享到:

CPS Lab由中安网和ImageQualitylabs组建;主要应用于安防各子系统产品的评测,实验室配备了一流的软硬件设施。软件方面: 多年安防领域测试经验的工程师采用专业的分析软件和标准,提供详细的评测指导。硬件方面:实验室配备了摄像机光学测试所需中性灰环境,摄像机图像质量测试测试标准图卡,色温照度仪,信号发生器,电子测温仪、服务器压力测试环境等先进的测试设备...更多

24小时 本周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