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中安网 >评测 >众测 > 正文

光网视POE31004P众测报告(三)

2016-06-08 09:29:58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本次传输距离测试为100M小于100米,使用本司产品(人脸考勤机)测试,此考勤为人脸识别,其本身额定电压12V,POE输入电压48V,工作电流在1~2A电流,功耗在20W左右(视使用操作过程不同而变化),自身带有4.3寸电容屏触摸,GPRS/WiFi通讯,GPS定位等消耗大的功能,经过2米的测试网线测试,供电正常,TCP网线通讯正常。

    【CPS中安网 cps.com.cn】一、本次传输距离测试为100M小于100米,使用本司产品(人脸考勤机)测试,此考勤为人脸识别,其本身额定电压12V,PoE输入电压48V,工作电流在1~2A电流,功耗在20W左右(视使用操作过程不同而变化),自身带有4.3寸电容屏触摸,GPRS/WiFi通讯,GPS定位等消耗大的功能,经过2米的测试网线测试,供电正常,TCP网线通讯正常。

  二、测试PoE供电模式支持方式为支持IEEE802.3af,用PoE供电模式A(45正极,78负极)供电。

  三、本次测试使用1台PoE设备[人脸考勤机],1台台式电脑,2台不带PoE的人脸考勤设备,通讯正常。

  四、测试了两天,传输流畅性好,但不知道继续长时间使用其可靠性和稳健性如何,目前对传输流畅性体验基本满意。

  五、这款产品是4口PoE交换机,大气美观,时代感很强,简洁不失其本质,对产品外观与结构很满意。

  六、优点

  该PoE交换机简单大方,美观实用,体积轻巧便于放置,测试期间功能体验很满意,

  七、建议

  在不改变输出功率情况下建议减少电源适配器的体积。

  八、我的需求

  客户配套我们的产品使用。

  作者单位:广州市真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光网视POE众测
分享到:

CPS Lab由中安网和ImageQualitylabs组建;主要应用于安防各子系统产品的评测,实验室配备了一流的软硬件设施。软件方面: 多年安防领域测试经验的工程师采用专业的分析软件和标准,提供详细的评测指导。硬件方面:实验室配备了摄像机光学测试所需中性灰环境,摄像机图像质量测试测试标准图卡,色温照度仪,信号发生器,电子测温仪、服务器压力测试环境等先进的测试设备...更多

24小时 本周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