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实力说话:智能锁横评安排起来

2018-11-16 11:10:51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为给工程商,终端用户提供详实可靠的参考信息,中安网希望借助自身资源,开展此次智能锁横评活动,有意向参加本次活动的企业可填写报名申请。报名链接:http://szdx-zph.mikecrm.com/PqiF0eh

    【CPS中安网 cps.com.cn】

  近年来智能化的浪潮变革如火如荼,吃、穿、住、行的方方面面在一个个的故事与愿景当中,被赋予智能化的概念,并孕育出相应产品。


  智能家居在其中,是作为一个存量与增量皆在暴涨的领域,进入门槛低而天花板上限高,一直引得泛科技业者纷纷抢食分羹,也便不难看到一个个做电脑、做手机甚至是做软件的竞争者乘风而来。


  智能门锁作为智能家居物理形式和生态形式上的双重入口,也同样引来诸多大小厂商、传统非传统厂商的乱入。


  今年5月的国际门业博览会现场,特斯拉线圈刷开参展商门锁产品的事件,更是撼出了整个行业从业者参差不齐尴尬现实。


  因此,中安网希望借助自身资源,开展此次智能锁横评活动,为工程商,终端用户提供详实可靠的参考信息。


横评计划简介

  本次智能锁横评活动细则:


  1. 参加横评的产品:智能门锁


  2. 报名时间:2018.11.9 —— 2018.11.30


  3. 评比范围:本次横评将按照各产品价格进行初步分类,在各个价格区间内对比同级产品,评比范围包含以下方面:


 

硬件

◆  外观

◆  材质

 

解锁

◆  方式

◆  续航

◆ 隐私政策

◆ 安全性

◆ 智能化程度

◆ 亮点功能(如语音提示等)


  4. 结果呈现:横评活动将对每款产品给出主观评定,每个价格区间内选出最值得推荐的产品。


  5. 报名请联系tc.liu@cps.com.cn 或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中安产研介绍

  中安产研平台是中安网下属的产学研平台。主要负责以下内容:


    研究和安防相关的技术和市场变化趋势,出具分析报告


  ➤ 对小型创新性企业的商务拓展合作意图进行辅助,提供咨询对接服务


  ➤ 对产品进行以使用者角度进行评测并出具报告,形式包括横评、 PK、单测、众测、长测等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评测智能锁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xj.ya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