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中安网 >评测 >摄像机 > 正文

动静两相宜,远近变倍随心所欲
金之源JC-6250MF红外智能高速球拆机评测

2011-01-04 15:00:11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andy666 责任编辑: andy666
金之源JC-6250MF内置自带变焦镜头的高性能数字信号处理,配备大口径高性能LED红外灯,即使在120米的超远距离,图像成色也相当出色。

  红外高速球型摄像机因其监控范围广及优异的远距离红外夜视功能等特点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青睐。而一些红外高速球亮出红外距离可达到150米参数性能,但经实测在100米开外已经是模糊不清了。金之源JC-6250MF内置自带变焦镜头的高性能数字信号处理,配备大口径高性能LED红外灯,即使在120米的超远距离,图像成色也相当出色。


  外观赏析

 



  JC-6250MF红外智能高速球为6.5寸红外球型摄像机,球机的上半部分由双层铝合金属防护外壳组成,具有耐压、防水、防酸雨、耐高温、抗老化、抗腐蚀等优势,结实、坚固、防爆性能出色;球机的下半部分同样用铝合金材质防护壳形成一体机和灯板的防护外罩,并采用防水、防尘、透光性好的有机玻璃作为一体机和红外灯的透光防护层;中间由ABS材料形成对上下两部分的紧密连接。


  拆机实测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120米LED红外灯高速球
分享到: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CPS Lab由中安网和ImageQualitylabs组建;主要应用于安防各子系统产品的评测,实验室配备了一流的软硬件设施。软件方面: 多年安防领域测试经验的工程师采用专业的分析软件和标准,提供详细的评测指导。硬件方面:实验室配备了摄像机光学测试所需中性灰环境,摄像机图像质量测试测试标准图卡,色温照度仪,信号发生器,电子测温仪、服务器压力测试环境等先进的测试设备...更多

24小时 本周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