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中安网 >评测 >摄像机 > 正文

一款拥有透雾功能的高解析度枪机
——视诺祺LN-803红外摄像机评测

2014-04-29 10:59:38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郑展棒 责任编辑: xuqh
LN-803具备的透雾效果开创了模拟产品透雾功能的先河。通过内部的DSP进行大雾、沙尘等监控画面的002处理,最后还原成清晰明亮的图像,相比昂贵的透雾镜头而言,在性价比上的确拥有绝对优势。该机还能提供推荐指数:高解析度、宽动态、强光抑制、背光补偿、SMARTIR等功能,适用于可应用森林监控、江河海川监控、国境海岸监控、交通行业道路车辆监控、车牌抓拍、油田监控、平安城市等场合。

    【CPS中安网 cps.com.cn】深圳市视诺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中韩合资企业,公司一直以韩国CCD摄像机技术的优势,成功完成了3D降噪、WDR、数字放大、电子快门调节、自动LED控制等顶尖高新技术。旗下产品无论在外观上,质量上都引领行业潮流,保持领先地位。此次视诺祺送测的LN-803红外摄像机,其最大的特点莫过于具备DEFOG透雾功能。

  118新品-市场版.indd1182014-3-139:23:06相比其它红外枪机,LN-803的335mm*102mm*9mm的“三围”尺寸显得娇小玲珑。圆筒形的外观设计,搭配柔和的线条,看起来既舒服又美观。整机采用珍珠白设计,显得洁白高贵,并采用喷砂工艺处理,精细考究,质感丰富,为摄像机的美感又增加了几分。蓝色SNUKElogo在白色的机身上立体感十足,让人第一眼就能注意到它。为了更好的适应外界的工作环境,摄像机还添设了遮光罩,避免阳光直射影响监控效果,也可对外壳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机器提供的一体化支架设计便于摄像机的安装,视频与电源的引线设有OSD线控五向按键,便于用户调试。

  外观设计精美,一体化支架便于安装

  LN-803采用韩国视频专业开发团队的结晶品EN573A,该DSP是最新研发的技术成果,集结了安防高质视频的精髓,细化产品应用领域。其一便是可针对大雾、粉尘、雨雾、霾、蒸气、水气等环境,不能正常监视到清晰图像的缺点,做出最新技术方案——透雾(DEFOG)功能。这是视诺祺经过长时间的研发和调试,终于成功地将图像中的大雾、粉尘清除,清晰还原原有的画面,而这个技术在LN-803上能体现出来。这一突破将欣起安防产品市场的新浪潮,成为焦点。根据厂家提供的现场透雾测试图像来看,透雾功能开启前后的效果对比非常明显,透雾效果出色。

  透雾功能关闭与开启的对比

  该机的另一大特色集中在其OSD的线控功能上。传统模拟摄像机功能调试出于简约资源、和成本控制将过长菜单线缆截除,然后将按键固化在机身上或短线OSD线控来来控制,对远距离设置带来极大的不便。针对这个问题,视诺祺开发了有别于传统的菜单控制方式,通过视频线缆传导控制信号,并应用在LN-803此款红外枪机上面,巧妙升级了缺点。只要有同轴线缆进行视频传输,无论远近都可轻易的接入和调试,这一充满人性化的设计给调试带来极大的方便。

  OSD线控五向调节,电源与视频接口

关键词透雾功能高解析度枪机视诺祺
分享到: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本文导航

CPS Lab由中安网和ImageQualitylabs组建;主要应用于安防各子系统产品的评测,实验室配备了一流的软硬件设施。软件方面: 多年安防领域测试经验的工程师采用专业的分析软件和标准,提供详细的评测指导。硬件方面:实验室配备了摄像机光学测试所需中性灰环境,摄像机图像质量测试测试标准图卡,色温照度仪,信号发生器,电子测温仪、服务器压力测试环境等先进的测试设备...更多

24小时 本周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