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中安网 >评测 >其他 > 正文

来邦IP网络医护信息对讲系统评测
IP系统架构简单直接 大屏触控显示直观高效

2014-05-06 14:38:38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郑展棒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来邦的IP网络医护信息对讲系统在主要的组成产品中,采用全触摸操控、大屏显示、IP传输、可视对讲等各项先进的对讲设计,让医护信息对讲更直观、更现代化、更富有人性化,有助于医生、护士与病人之间的及时沟通。同时,简单的布线安装方式可节约大量的施工成本,构建系统也更加简单,后期维护也非常方便。

    【CPS中安网 cps.com.cn】 

  深圳市来邦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IP网络产品的研发,并取得三十多项IP网络对讲产品的技术专利。自主知识产权的IP网络数字音视频技术,彻底解决了IP网络对讲时的回音、啸叫;IP网络双向可视对讲技术,处于同行的领先地位。来邦此次最新推出的IP网络医护信息对讲系统集多项高端技术于一身,创建全新智能化、人性化医护对讲新理念。

  来邦IP网络医护信息对讲系统主要由护士站主机、病房门口机、医生主机、病床分机构成。其中,护士站主机用10.2寸数字真彩屏,低照度CMOS彩色摄像头,linux操作系统,基于局域网LAN(可跨网段跨路由)传输,也可读取、调用HIS数据库中的病人信息;有30路、60路、90路、120路主机,用户可根据实际情况选配;如有多级管理时可选用高级主机,有300路、600路、10000路主机供选择。可接受病房门口机、其它护士站主机、医生主机两两之间双向可视对讲;主机的每个触摸按钮对应一个病床分机,每个触摸按钮上可录入或修改病人信息(包括病人姓名、年龄、病情、护理级别等入院详细资料);带有病员一览表功能,呼叫时可显示每路病床分机的病人详细信息,以便护士根据病人情况及时处理。可对所有分机进行全区、分区广播喊话或播放MP3音乐文件;有音频输入接口。能控制病区门锁的开闭,可与探访人可视对讲,以实现病区的出入探视管理;护士站主机可提供Web service、TCP指令、UDP指令、RS485接口、开关量接口等接口。

  医生主机采用3.5寸真彩显示屏。一般放置在医生办公室的桌面上;每位医生配置一台,能与护士站、其他医生间双工可视对讲,能与病人之间双向对讲;基于局域网LAN(可跨网段跨路由)传输。采用高性能会议话筒,触摸式按键,可直接输入主机编号或病房、病床号进行呼叫对讲。

  病房门口机NN-B10A是该医护信息对讲系统的另一个亮点,安装在每个病房门口外的墙壁上;一个病房配置一台,与主机通过IP传输,可接病房内的病床分机、防水开关、三色门灯、护理标识;内含模数转换模块,与分机、防水开关、护理标识间采用三芯总线制连接;一台病房门口机最多可接9台病床分机、防水开关。采用10.2寸数字真彩屏,智能全触摸式操作,能显示病房内病人信息、责任医生和护士的名称及相片;有护理定位功能,护士入房间前按下“进入护理”键时,三色门灯常亮绿色,便于走廊上的人员及时掌握医护人员的护理位置;此时若有其它分机呼叫主机时,护士可以用此房间内的任意分机接听并双向对讲,离开时按下此键,解除护理定位。分机呼叫时,病房门口机和护士站主机的液晶屏上均同步显示呼入状态、病人信息、音乐声提示、语音播报“XX号房 XX号床 呼叫”。可同时显示多路分机或防水开关的呼叫,并记忆保持。

  病床分机支持4.6寸真彩屏显示,能显示病人信息,并能查看治疗信息、费用信息、设备信息;具有护理标识的功能,能显示护理等级、计量、饮食、隔离、过敏5种状态标识,每种护理状态通过亮不同的颜色方式来表示,状态标识能随护士站主机上的设置自动变换。

  该医护信息对讲系统能实现卫生间紧急呼叫、护理增援呼叫、与病人相互对讲;护士站主机、医生主机、病房门口机、两两之间可支持可视对讲;护士站主机可对通话过程进行录音录像,并能对已录下的录音录像文件进行查询播放,也可将录音录像文件导出至电脑进行播放;医护系统能提供开机故障自检,能防止系统崩溃、病毒入侵;系统支持HIS对接,以实现读取、调用HIS数据库中的病人信息。

  CPS评测室总结:

  来邦的IP网络医护信息对讲系统在主要的组成产品中,采用全触摸操控、大屏显示、IP传输、可视对讲等各项先进的对讲设计,让医护信息对讲更直观、更现代化、更富有人性化,有助于医生、护士与病人之间的及时沟通。同时,简单的布线安装方式可节约大量的施工成本,构建系统也更加简单,后期维护也非常方便。

关键词来邦IP网络医护信息对讲系统CPS评测
分享到:

CPS Lab由中安网和ImageQualitylabs组建;主要应用于安防各子系统产品的评测,实验室配备了一流的软硬件设施。软件方面: 多年安防领域测试经验的工程师采用专业的分析软件和标准,提供详细的评测指导。硬件方面:实验室配备了摄像机光学测试所需中性灰环境,摄像机图像质量测试测试标准图卡,色温照度仪,信号发生器,电子测温仪、服务器压力测试环境等先进的测试设备...更多

24小时 本周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