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中安网 >评测 >摄像机 > 正文

迈视微光全彩网络摄像机众测

2015-06-30 09:29:44 责任编辑: zwzhong
采用星光级成像传感器,特殊的增益放大功能,夜视成像在几乎全黑的状态下可以达到接近白天的彩色效果。海思3518E+1/2"星光级传感器。

    【CPS中安网 cps.com.cn】 

  千呼万唤始出来,CPS中安网众测终于来了。第一期我们给大家带来的是刚刚安防市场销售火爆的迈视微光全彩网络摄像机,采用星光级成像传感器,特殊的增益放大功能。夜视成像在几乎全黑的状态下可以达到接近白天的彩色效果。


  迈视微光全彩网络摄像机

  现在报名参与我们的众测活动,就有机会免费试这块迈视微光全彩网络摄像机,只要你的体验报告足够精彩,还有机会免费把它带回家哟!还等什么?赶紧来报名吧。

  CPS中安网微信公众号

  为了方便我们对申请人的审核,请首先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CPS中安网微信公众号”(微信号:cpscomcn),回复"众测"或者在底部菜单“品牌专区”的“众测”按钮,根据回复链接进行报名:

  我们将根据您对安防产品的了解即申请理由来筛选本期试用名单。

  试用报告基本要求:

  字数不少于500字,图片不少于6张,我们欢迎大家直抒胸臆,发表你对产品的看法和意见(会提供报告模板)。

  1、用户在众测招募页面点击“免费试用”按钮,根据页面提示,关注“CPS中安网”微信公众号(cpscomcn),通过公众号底部“品牌专区”中的“众测”或者回复“众测”提交个人详细资料。

  2、我们会根据用户提交的个人资料、申请理由等综合因素筛选出10名成功申请用户,并通过CPS中安网官方微博和微信进行公示。

  3、申请成功用户须按时支付200元押金,活动结束后如产品无明显的人为损坏则全额退还。

  4、工作人员通过短信和微信公众与申请成功用户取得联系,核对收货地址等无误并收到押金后安排快递产品。(2天内无回复视作弃权)

  5、用户收到产品后,按照评测标准完成产品体验报告并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至工作人员。

  6、我们会从10份众测报告中评选6份优秀作品,这6位用户将免费获取微光全彩网络摄像机。

  7、本活动仅限中国大陆用户参加,暂不支持海外及港澳台地区。

  8、试用物流费用均由CPS中安网承担。

  9、报名用户均视为已知悉并同意遵守活动规则。

  详细流程

  1、报名截止时间为2015年7月13日17时。

  2、申请成功用户公示时间2015年7月15日。

  3、发货时间2015年7月16日-17日(具体发货时间以实际情况为准)。

  4、申请成功用户体验报告最晚提交时间2015年7月27号16时。

  5、公布作品评选结果时间2015年7月27日-28日。

  6、2015年7月28日起回收部分用户的机器,并收到机器两个工作日内快递礼品,返还押金。

  密切关注“CPS中安网微信公众号”(微信号:cpscomcn),就能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试用活动消息哟。

  扫一扫,每日为安防市场提供专业权威的安防资讯,给安防从业人员打造属于自己的行业圈。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CPS中安网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cpscomcn或CPS中安网)。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分享到:

CPS Lab由中安网和ImageQualitylabs组建;主要应用于安防各子系统产品的评测,实验室配备了一流的软硬件设施。软件方面: 多年安防领域测试经验的工程师采用专业的分析软件和标准,提供详细的评测指导。硬件方面:实验室配备了摄像机光学测试所需中性灰环境,摄像机图像质量测试测试标准图卡,色温照度仪,信号发生器,电子测温仪、服务器压力测试环境等先进的测试设备...更多

24小时 本周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