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中安网 >评测 >评测专题 > 正文

点亮“黑暗”的世界
四款星光级摄像机横向比拼

2016-07-21 17:36:50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CPS LAB 责任编辑: sudiao
24小时不间断监控的目的是即使在深夜里,也能看清画面,防止犯罪分子和敌对势力在夜间从事犯罪活动。因此,在低照度的场景下能够真实完整的记录下罪犯的面部及体态特征,提高破案线索信息,体现了监控系统的使用价值

  【CPS中安网 cps.com.cn】

  前言

  24小时不间断监控的目的是即使在深夜里,也能看清画面,防止犯罪分子和敌对势力在夜间从事犯罪活动。因此,在低照度的场景下能够真实完整的记录下罪犯的面部及体态特征,提高破案线索信息,体现了监控系统的使用价值。在图像传感器灵敏度不足以获取到图像的情况下,红外补光的方式虽然丢失了色彩信息,增加了系统的不可靠因素,但是面对夜视监控的需求,也是一个不得已而为之的方法。但是有了星光级的高灵敏度图像传感器,现在情况就变得不一样了。

  星光级是在微光情况下、通常指星光环境下无任何辅助光源,可以显示清晰的彩色图像,它区别于普通摄像机只能显示黑白图像。星光级摄像机特征:不需要红外灯也不需要白光灯、晚上可以实现不拖尾清晰的彩色监控。

  因此,我们从市面上挑选了大华DH-IPC-HF8239E、天地伟业TC-NC9101S3E-2MP-ES、迈视微光全彩网络摄像机等三款较受欢迎的星光级摄像机来进行评测。在“黑暗”的视界里,我们认为“看得清”是首要前提,因此,在黑暗下的成像效果和色彩是我们此次评测的主要标准。下面,就跟着CPS评测室来了解一下这几款星光摄像机的效果吧。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星光级评测低照度
分享到: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本文导航

CPS Lab由中安网和ImageQualitylabs组建;主要应用于安防各子系统产品的评测,实验室配备了一流的软硬件设施。软件方面: 多年安防领域测试经验的工程师采用专业的分析软件和标准,提供详细的评测指导。硬件方面:实验室配备了摄像机光学测试所需中性灰环境,摄像机图像质量测试测试标准图卡,色温照度仪,信号发生器,电子测温仪、服务器压力测试环境等先进的测试设备...更多

24小时 本周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