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中安网 >评测 >众测 > 正文

光网视POE31004P众测报告(二)

2016-06-03 14:11:19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申时雍 责任编辑: sudiao
本次测试传输距离为100M大于100米,测试期间连接了一个在室外85米的摄像头,还是能很好的显示图像,再经过加长网线到达102米时,图像也能正常显示。

    【CPS中安网 cps.com.cn】 

  一、本次测试传输距离为100M大于100米,测试期间连接了一个在室外85米的摄像头,还是能很好的显示图像,再经过加长网线到达102米时,图像也能正常显示。

  二、测试的PoE产品供电模式支持方式为支持IEEE802.3af。在af模式下,能支持4个15.4w以下摄像机。

  三、测试时,刚开始调价摄像机是有点慢,估计在3秒钟左右才显示通道,之后就表现流畅,总体满意。

  四、外观结构中规中矩,和其他产品差不多,外壳触感光滑,容易被客户接受,在安装方式上,测试交换机没有安装挂扣和挂件,如果非要挂在高处,只能是借用散热口的栅栏了。

  五、优点

  该PoE产品很好的省去了布线麻烦,测试期间对产品很满意,安装较为方便。

  六、建议

  在电口速度方面可有所改善,在以后售价有个合适的价位,交换机安装方式应更加明确,不能只能平放桌面,希望厂家能多考虑。

  七、我的需求

  目前所在公司的工程基本没用到,后期若需要会优先考虑该产品

  作者单位:镇雄县智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光网视POE31004P众测
分享到:

CPS Lab由中安网和ImageQualitylabs组建;主要应用于安防各子系统产品的评测,实验室配备了一流的软硬件设施。软件方面: 多年安防领域测试经验的工程师采用专业的分析软件和标准,提供详细的评测指导。硬件方面:实验室配备了摄像机光学测试所需中性灰环境,摄像机图像质量测试测试标准图卡,色温照度仪,信号发生器,电子测温仪、服务器压力测试环境等先进的测试设备...更多

24小时 本周 本月